close

其實寫到今天~ 已經試吃了不少家的油飯了~

可是都忘了拍照...........一直到今天早上 收到油飯後  才想起來.............>"<

 

一開始是金贊油飯~ 效率超快~而且很貼心的宅配服務喔~

原本很多家彌月禮盒試吃都是要等到產前一個月或三星期前才會讓人式吃~

金贊的在我打電話時 隔天就安排送貨員送來了~ 若是我沒記錯的話

我在六月份時 已經把很多家的油飯都吃到手了..........老爺也吃到挫咧等~@@

金贊的口味不錯~ 有栗子~有香菇~魷魚等~~~料很多呢~!!!

而且最讓我覺得不可思義的是~她給我12兩的油飯+一大隻雞腿+兩顆紅蛋.......

最兇猛的是~送貨來的先生跟我說 試吃後若是要訂在打給他們

果真他們家業務都不會一直狂打來問要不要訂耶.......... 我喜歡這種不強迫人家的店家~!!!!

 

再來的是狀元油飯~給的是4兩小盒裝的~ 口味還ok~ 不過有點小油

金格的小姐也很貼心~ 除了給了幾塊小蛋糕試吃以外還有4兩小油飯呢~! 我覺得它家的年輪很好吃..........

蛋糕+油飯的價格也很迷人~~~讓老爺心動不已~~~一開始就鎖定這家~

郭元益的原本是說先填單子 然後打電話通知領試吃的~ 結果..........只有餅乾和一塊蛋糕 沒有油飯~

林合發的是在迪化街的永樂市場裡蠻有名的一家~~~不過要自己去拿~~口味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飯有點小硬.........價錢也ok~~~

再來整個六月吃了不少家........吃到我也忘了....@@

 

接下來的就是今天早上八點多就收到熱乎乎剛出爐的油飯~~~甲七碗的~!!!!

這個就有記的拍下來了~!!!!

 

DSC03787.JPG

 

包裝的很喜氣~~而且還是燙的~!!!!!!!!!!!!!!!!!

DSC03788.JPG

 

這個是12兩的~~~蠻重的呢~!

料也很豐富~~~口味比較重~ 一打開就聞到香噴噴的油飯味~~~~

老爺說~這家也不錯~

不過他不想再試吃油飯了............................ >"<

那怎麼行...........一之鄉說也要送來呢~ 還有禮坊................@@ 還有芝玫蛋糕...........

老爺~你要堅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