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把手綁起來了......還是沒用~! >"<

百貨公司的折扣太誘人了~~~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該買的還是沒買...........................

結果又買了三件日本西川家冬天的衣服~! ^^

寶寶10月初出生  能穿到冬天的衣服機會並不多 頂多也只是到過年後

買太小件 很可惜  大一些些 又怕能穿時 季節不符~

恰恰好這個尺寸正合我意~~ ^_^  兩歲內都還可以穿呢~!

而且因為還打算再生一個 所以這些外出衣都是買比較中性的顏色~

若是下一胎生dd 還派的上用場~! ^_^

 

DSC03799.jpg 

 

熊熊的連身兩用兔裝~~~ 六折~~~ ^_^ 一件都大約500元有找~!

這件的材質不厚不薄~~秋冬或是天氣涼一些都還可以單穿~! ^^

或許是這年頭的黑心產品太多了~ 我很怕買到了材料不好 或是穿起來不舒服會刺刺的衣料

一分錢一分貨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_^ 若是這樣的衣服 以原價一千多來算的話

我想我應該下不了手~!

 

 

DSC03798.jpg 

 

這件小背心超可愛的~!!!!!!!!!! ^_^

我買的是85-90cm的~  小寶寶穿也ok~~等到會走路了 也都還能再穿~

所以~~~可以穿兩個冬天~~~算一算划的來~~~~~~~~~~~~~~

這件打完折後是588~~~ 

寶寶就算在家裡 穿著居家包屁衣 也可以套上這件背心就很保暖囉~!

 

 

DSC03797.jpg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 打完折後1000大洋有找~!

也是鋪棉厚兔衣喔~! 簡單的顏色~男女寶寶都可以穿呢~!

我想說過年時 台北比較冷~~像這樣的衣服準備個兩件應該就夠了~!

裡面只要簡單的穿上紗布衣或是居家內衣 就很溫暖囉~!

而且還有帽子喔~~~~~~~

 

這個大小也是可以穿到一歲半或兩歲~

當然啦~要看寶寶大不大隻............不過基本上這樣的衣服都可以穿上兩個冬天呢~!

 

好啦...........不能再買了~~~~

最近要補貨的應該是寶寶的紗布巾~澡盆~尿布等等一些用品~~~~

再買衣服的話 手可能要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