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芸寶的成長變化~ 我發現小肚圍已經不能用了 ><
芸寶常常亂扭一通後~小肚圍的魔鬼沾就啪嚓一聲打開了................
 
 
 
 
 
前陣子和浩浩媽咪跑去中壢的奇哥特賣會
晃了好久 才買到一條大肚圍 140~ 滿意又大碗
但是其他的居家服真的品質沒有上次台北那場來的好~!
大肚圍剛好把芸寶的肚子和大腿包起來
只是現在好動的芸寶 隨便扭個幾下
肚圍的邊緣就越來越靠近芸寶的嘴巴..........
那調皮的舌頭就會伸出來偷舔肚圍...甚至還給我吃了起來....
還好上次在卡多摩有買了一件粉色PUKU的伸縮肚圍  超好用~!
雖然材質薄了一點~ 但是包起來好溫暖喔~~~~~
長長的一條可以對折~彈性很好~
 
  
 
 
我是在這邊買的
回來高雄後~~~
看到Jason的兩個孩子已經四五歲了 也是在用伸縮肚圍
於是又衝動的跑去東京西川(GMP)買了一條
浩浩媽咪也有買一條~
原價是270~因為我有會員所以只付了232 ^_^
 
 
 
 
這邊有網址
這是日本做的~品質比PUKU的好很多~材質也比較厚和保暖~
適合春夏秋冬使用~!
我覺得有其他牌子比較便宜的 甚至菜市場有些小攤販也有再販售的不是很好用
除了品質之外~很多都是短版的~無法對折 而且質感也比較差
這是我嫂嫂買的  同樣也是日本製的
但是一條要價500多元~布料較厚~也是純棉的  但是春夏天來用的話 可能太熱了
我想~東京西川的就夠好用囉
 
 
 
 DSC05180.JPG 
 
 
 
 
 
 
這個尺寸是比較大一些
可以用到小學的學生~~~~~或是發育~營養較好的孩子
西川的尺寸有略小一點
但是因為彈力不錯  再大的孩子也可以用喔
上面的圖片是對折起來的樣子
很保暖~ 長度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折
 
 
 
DSC05181.JPG 
 
 
 
 
 
 
整個打開來是這麼長~~~~~~
我覺得比魔鬼沾得好用太多了~~~
家裡準備個兩三條替換 就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好清洗~也不占空間
重點是~~~就算寶寶在會扭來扭去
這條肚圍還是乖乖的圍在身上~!
芸寶就是這樣子
褲子因為比較寬鬆一點~~
肚圍包上去 恰恰好可以防止褲子滑落
同時~~肚子也不會著涼喔!
 
 
 
 
 
 
2009-1218 洗蓬蓬 穿新衣 05.JPG 
 
 
 
 
 
就是這樣~! 哈哈哈
我和娘人手一隻把芸寶的小背心拉開
伸縮肚圍從胸口包到屁股~
超級溫暖ㄉ ^_^
也不怕寶寶會手腳冰冷喔
要換PP也不會很麻煩
往上拉到胸口就可以脫掉褲子囉
不用再把寶寶移來移去的調整肚圍的位置和高度
很方便~!
 
 
 
 
下面這件是剛好去逛街時看到的~!
好可愛~~又保暖~!!!!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麵包超人圖案ㄉ~!
給浩浩穿一定很可愛~!!!!
買了一件紅色蘋果的給芸寶~給浩浩買一件麵包超人的~~~~
這波寒流來襲~~~就不用怕冷囉~!!!!!!!
浩浩~~你等阿姨~~~阿姨星期日晚上就回台北了~!!!!
 
 
 DSC05178.JPG
 
 
 
 
 
 
 
 
 
正反面都可以穿喔~!
鋪棉的材質很溫暖~!
裡面的毛料很舒服 不掉毛~~~
也不用怕寶寶會吃到肚子去~~~~
 
 
 
 DSC05179.JPG
 
 
 
剛洗好澡的芸寶~穿著姊姊不能穿的衣服
75號果然穿起來像個大小孩
娘的形容詞更狠~~ 蒼蠅裝在龍眼殼裡 (台語ㄉ)
聽了蠻爆笑的~~~!!!!形容的蠻貼切的
 
 
 
 
 2009-1218 像個小大人 17.JPG  
 
 
 
 
 
 
 
嘿嘿~~~可愛的芸寶
來和媽咪拍照吧~! ^^
 
 
 
 
2009-1218 母女合拍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