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家顧孩子 也把自己搞的很忙~

除了家事~孩子事~還要上網看東西~~~


 
懷孕期間在娘家看到Jason買了一套昆蟲life秀
再加上兩個小朋友一直要找我一起看
心裡想說 姑姑最怕蟲了 還找我看蟲.......
 
 
 
 
 
沒想到~~~這套好有趣阿!!!!!!!!!!!!!!!!!!!!!!!!!!
我自己都看的哈哈大笑~!
雖然沒有對話內容 但是逗趣的畫面~配音還有蟲蟲們的動作讓我笑到不行
兩個寶貝也因為這樣有趣的內容~學習的更快
知道慢瓜牛~~知道笨蜘蛛~~~
結果看完1片後~兩個寶貝想跑去玩玩具~
又被我抓回來看第2片~~第3片
原來是我自己愛看 哈哈哈
 
 
 
 
 
導演是個法國人~~~別擔心買來後看不懂
因為蟲蟲們不會配合導演講法文 哈ㄏ哈哈哈
 
 
 
 
 
這裡有些短片~~~記得打開音效喔~!!!!!
 
 
















 

 

看完後~感覺很棒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