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毛機......中文就是這麼有趣~!少打幾個字 看起來就很猥褻 >///<

是除衣服的毛球的機器啦~~~~~~~~~~~~

 
不知道是洗衣機怎樣 還是我洗法不對~! 竟然我的樂活枕出現了一堆毛球 >"<
還有芸寶的衣服也是 >"<
若是不了解我的人 可能會以為我是個懶媽媽........
馬上跑去拆了baba已經打包好的行李
翻了好幾箱後 終於找到了我的除毛機~~~~~~~~~~~~~
 
 
 
 
 
 
DSC05812.JPG 
 
 
將將將~~~~~~~~~~~~就是它啦~! 一顆1d的大電池就可以了~!
 
 
 
 
 
 
DSC05811.JPG 
 
 
實在是有夠難看的~! 一顆一顆的 好像青春豆........>////<
感覺就髒cc的~
 
 
 
 
 
 
DSC05807.JPG 
 
使用"還我漂漂拳"之後~~~馬上整齊無比~!!!!!
整個亮麗了起來~~~~~
跟之前差好多.........>"<
 
 
 
 
再馬上拿芸寶的衣服來試試看~
 
 
 DSC05813.JPG
 
 
 
 
 
 
青菜回兩下之後~~~~
乾淨多了~!!!! 好像刮鬍刀一樣呢~!
來去不留痕跡~~~~~~
 
 
 
 
 
DSC05814.JPG
 
 
 
 
 
 
 
這幾天天氣好冷~~~芸寶被我包的跟肉粽一樣~!
想起之前大嫂給的鋪綿衣服~還有親戚送的冬天外出服
翻出來洗一洗後竟然發現.........
芸寶穿80號的 腳快頂到了 >"<
 
 
 
 
這下不得了了~!!!! 馬上把一些厚的衣服~兔裝都拿出來洗一洗
這個過年後穿完 年底的冬天就不能穿了 >////<
速度怎麼那麼快............
 
 
 
 
 
DSC05775.JPG 
 
這件應該是佑軒哥哥的衣服~~~~
好保暖 好好穿~~~~~~~~~
 
 
 
 
 
DSC05757.JPG 
 
 
 
 
很愛看鏡頭的芸寶~!!!!!
帽子的拉鍊拉開~~感覺好像白雪公主的後娘的穿著~ 呵呵呵 衣領都要立的很高
 
 
 
 
DSC05758.JPG 
 
 
 
 
最近超愛吐舌頭.........
一逮到機會 就用舌頭在舔衣服
常常把領口舔的濕答答的 >////<
有時一天換兩次衣服~~~~
 
 
 
 
 
DSC05769.JPG 
 
 
 
 
 
 
 
 
笑的好開心~~~~!!!
可是芸寶........你露餡了 >////<
你剛吃完嘴嘴的痕跡沒擦掉 哈哈哈
臉上又是一圈鬍子........
 
 
DSC05803.JPG 
 
 
 
 
 
 
 
 
 
 
吼~~~很愛用酸梅嘴耶~!
媽咪懷孕時都沒看陳昭榮演的八點檔阿 >"<
怎麼這麼愛用這招...
 
 
 
 
DSC05793.JPG 
 
 
 
 
 
 
對啦~穿新衣好興奮~~
鼻孔放大的超明顯的......... 一_一||
 
 
DSC05797.JPG 
 
 
好可怕~褲管只要捲一次就可以穿的很合了
這件是大姨婆送的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合身了
 
果然........小孩子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
還好我都沒亂買什麼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