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一堆媽媽推荐的好產品~~~貝親小花固齒器

今天總算見到廬山真面目啦~~~~~~~

 
原來好小一隻 好可愛~~~~
對芸寶來講
這個尺寸恰恰好~~~~~
 
 
一拿到手~
馬上就把小花燙熟~~~~~
左燙右燙 沖洗一遍又一遍後
才拿給芸寶啃~~~~~~~~
 
 
熱情的芸寶很賞臉呢~!!!!
 
 
DSC06204.JPG 
 
 
咦~~~這個是啥米碗糕~!!! 沒見過的玩意兒~~
 
 
 
 
 
DSC06205.JPG 
 
 
很仔細的在研究~~~~~~
 
 
 
DSC06207.JPG 
 
 
看的很仔細~~~很細心 抓的也很牢~~~~
 
 
 
 
 
DSC06208.JPG 
 
 
研究的非常非常的透徹~~~~~~~~~
已經貼到眼睛去了
 
 
 
 
 
DSC06215.JPG 
 
 
開始試試口感
 
 
 
DSC06216.JPG 
 
 
ㄟ~媽咪~你在偷拍我嘛????? 我啃的很沒氣質耶
 
 
 
DSC06217.JPG 
 
啃到鼻孔都放大了~~~
 
 
 
 
 
DSC06218.JPG 
 
 
好吧~你拍你的 我啃我的~~~
 
 
 
 
DSC06211.JPG 
 
一直到睡著了  手還不肯鬆掉~~~~~~~~
蘇菲~~你失寵了
再不該該叫個幾聲~~~~貝親小花花已經把你的地位奪走了~~~~~~~~~~~~~~~~~~~~
 
 
 
我在想~~~因為蘇菲能握的地方 只有那四條腿~還有那個脖子
而且腿和脖子都過長~~~~~~
芸寶常常抓到蘇菲後~~因為用力過猛 猛敲自己的頭
 
貝親小花有彎曲的握把 也有直立的
那三個小圈圈互k時發出的聲音也蠻有吸引力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子的緣故
芸寶可以很順利的抓的很牢固~~~
也很順手的就塞到嘴巴去~~~~
 
 
貝親小花~芸寶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