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奶越來越嚴重 >"< 幾乎不喝奶..... 奶一碰到嘴巴 就給我邊玩邊流出來

早上五點多喝過120cc後 一直到下午五點 喝不到100cc >"< 當娘的都快急死了~~~~~

下午和朋友的小聚~ 順便點了一道外食的小米粥餵餵小芸寶

很怕芸寶因為沒喝ㄋㄟㄋㄟ 體力不支 >"< 換衣服時 看到扁扁的肚子

當娘的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你一定餓壞了芸寶!!!!!!!!!!!!!!!!!!!!!!

 

 

 

馬上動手來做一道蔬菜蒸蛋~~~希望這小可愛可以賞臉~!!

首先~~是把煮好的蔬菜高湯和蔬菜分開

裡面用的是: 茭白筍2根~玉米1根~高麗菜1/4顆~洋蔥1/2顆~紅蘿蔔1根

 

DSC09956.JPG

 

待涼後~分開保存~!!! 也可以分成幾等份 冷凍備用~!

 

接下來是各挑少許煮熟後的蔬菜~加上蔬菜高湯打成泥後

稍微過篩~~~過篩後 發現我的兩光果汁機打的還蠻碎的

索性把泥也加了進去~!

 

DSC09957.JPG 

 

 

這邊蛋是只用蛋黃~!!!  因為蛋白會引起過敏源~~

上網"咕狗"後才知道蛋白最好是一歲以上再接觸會比較好~!

DSC09958.JPG 

 

再加入大約是蛋黃四倍多的配方奶~~~ (也可以用母奶喔)

這樣蒸起來 才會軟Q軟Q

這邊我又過篩過一次~~~氣泡比較棉密~! 蒸起來才會水咪咪喔~

DSC09959.JPG 

 

 

這是蒸熟後的樣子~~~~

裡面隱約還看的到細細的紅蘿蔔泥~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有奶香喔 ^_^ 忍不住自己也吃了幾口試試味道~

嗯~!!!都是天然蔬菜的甜味呢~!

DSC09960.JPG 

 

坐的乖乖的等候餵食~~~~眼睛是盯著前方的電視~~~

DSC09994.JPG

 

 

媽咪~~偶聞到香噴噴的味道柳~~~~~

今天粗啥米碗糕~~~~(餓了一天 今天胃口很大)

DSC09962.JPG 

 

 

吃一口看看~~~滋味細瞎密~(充滿期待)

DSC09964.JPG 

 

 

ㄟ~怎麼有ㄋㄟㄋㄟ的味道~!!!!!!!

這味道我不是已經躲了一整天了~?!?!?!怎麼又出現~~~~~

DSC09966.JPG 

 

不過媽咪~~~這個好吃ㄋㄟ~!!! ^_^

 

DSC09973.JPG 

 

 

再多來個幾口好了~!!! 吃的整個嘴都是~~~~~~

一整個猴急~~~

DSC09978.JPG 

 

讚喔媽咪~!!!!!!!

以後要常常厭奶~媽咪就會想辦法弄一堆有的沒的給我吃~!!!!!

今天真是賺到了~!!!!!

 

DSC09990.JPG  

 
 
說真的....小芸寶
你長大後若是給我挑嘴厭奶~
看我怎麼修理你~!
 
突然都不愛喝奶  喝水就卯起來喝
娘的心臟不太好
很擔心你是不是生病不舒服~~~
再看到你很捧場媽咪做的蒸蛋~~~^_^
媽咪好開心
你真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