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嫂嫂贊助的喔~~~~

雖然有點舊了~~可是很感謝喔~~~~~ ^_^ 還是替我省了不少呢

因為我算比較晚懷孕~~所以很多東西都已經先被別人要走了~~~~

 

這張很神奇~~ 這是嫂嫂懷第一胎時買的~一直沒開封過..............還全新的~!

剛好是比較厚的材料~~迷你寶滿月後應該還用的到吧~??

 

DSC03774.JPG

 

這邊有些比較厚的肚衣~~~綁繩子的那種~~

我想年底回台北時~天氣應該已經轉涼了~剛好派的上用場呢~~~~

也有一些薄一點的長袖肚衣~~~

這邊加起來差不多也有七件左右~~~我想滿月穿一穿後 也差不多可以丟了

 

DSC03775.JPG

 

這應該是3m-6m可以穿的兔衣吧~~~

等做完月子後 我應該就可以出門趴趴走去採買不夠的裝備~~~

所以兩件來講~ 應該暫時是夠用了~~~~

娘應該也會幫忙補一些貨~~~呵呵 先不要買好了~~~等到最後看看還差什麼

再一次買齊~~~不然依照我的個性~一定會重覆買了很多一樣的東西..........

 

DSC03776.JPG 

 

 這個是迷你寶睡覺時在用的肚圍~~

把小肚肚包起來 才不會因為踢被子感冒喔~~~

小的一條~大的兩條~~ 可以用蠻久的吧~~~ ^_^

 

 DSC03767.JPG

 

這是哥哥的兒子的帽子~~~~嫂嫂也一併給了我~~

先收起來吧~~~ 因為還很新~~或許下一胎我生男寶寶時可以用到呢~!

小襪子其實有三雙  其中一雙因為拍照時掉到地上 我檢不起來.............彎腰時被肚子卡住了.....

 

DSC03768.JPG

 

 

喔~~這個藍色企鵝是南山人壽的業務送的禮~~~~

因為老爺的保險換到南山去了~~~業務知道我懷孕很客氣的還買了粉紅色的包巾說要送給迷妳寶呢~! ^^

 

 DSC03766.JPG

 

這是小短褲~~~等到大一點時 可以穿在屁屁外面~

不過~~~~~~還好顏色沒有很明顯~~迷你寶穿起來應該還是很可愛吧 ^^

這兩件都還蠻新的呢~!

 

DSC03771.JPG

 

 

這個是比較大時在用的圍兜兜~~~~~ 開始吃副食品時 應該就派的上用場了~!

材質是像毛巾那樣子比較厚一點~ 吸水力比較強~

我記得.............以前哥哥的兒子常邊吃東西 邊拿圍兜兜來擦桌子....@@

一兼二顧...

邊吃還可以邊玩....

這些是消耗品~~~~等用到快"壞"了 再補貨也不遲~~~~

 

DSC03769.JPG 

 

 

這幾件是比較小件的~也比較薄的材料~

我想應該是北鼻在喝奶時用的吧~~~

到時候待產時~~可以把這些東西全部洗一洗備用 ^^

 

 

 DSC03770.JPG  

 

 

很壯觀吧~~~~!!!!!!!

嫂嫂說她沒留下什麼東西要給我~~~ 結果當晚翻一翻房間後~

翻出了10隻小奶瓶......................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

我把奶嘴都拔掉了~因為已經舊了 而且新生兒最好還是都用新的奶嘴比較衛生~!

奶瓶的話先消毒用熱水燙過就沒關係了 ^^

 

大部份都是NUK的奶瓶~~有三隻是小鴨鴨的~ ^_^

這樣子可以讓我用很久囉~~~加上麗嬰房贈品的那隻玻璃的..........有11隻小隻ㄉ~!!!!!

看來我應該要補大隻的貨~ 呵呵  這個量太兇狠了............

DSC03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