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害喜開始~

都是老爺公司的同事每天早上買早餐給我~

 

真的好感謝喔~! 還常常換口味換店家~~~

這是某日另一位同事從板橋買來的~

份量很足的早餐套餐~~~~~

 

DSC03551.JPG

 

這樣子全部加起來60元~

從外觀看不出有多豐富~~打開就知道~~~~

 

DSC03552.JPG

 

很猛吧~~~還有蛋~有肉~有馬零薯沙拉~~

連土司裡面都夾了一堆東西

底下還藏了兩大片火腿...................................................會不會太營養了~!

 

吃完之後~整個人撐在那邊~

豆漿也無法喝完~~~太漲了....

還好份量多~留了一些到10點時 就全吃光了~~~~~

孕婦嘛~~~一天會餓好幾次~總是要留點備用的~ 呵呵呵呵呵

 

 

其實我每天都吃的很豐富~ 有時候是摩斯~有時候麥當勞~

有時候是我最愛的有機店蔬果手捲~~~

結果我都沒拍下來~~~ >"< 真是太對不起這位愛心阿姨了 呵呵呵

迷你寶從非常迷你時 就天天吃愛心早餐和愛心午餐~~~ ^_^

我想寶寶一定會非常的健康平安 ^^ 長大後 我們再把吃不完的副食品請愛心阿姨吃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