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關心我和迷你寶的人很多~

大家都會再三叮嚀我該怎麼吃 我該補充什麼 我該注意什麼

真的很感謝大家~! ^_^

 

尤其是娘家的爹娘~贊助的東西更是無法計算囉~!

結果我都忘了拍下來 因為太多了~回到家時也都已經很晚了~

像是水蜜桃~紅肉的火龍果~係金ㄟ奇異果~水梨~巨無霸富士蘋果~玉荷苞荔枝還有貴森森的櫻桃

都是算"箱"的~!!!!!!!  連魚都是整條切好 整箱寄來的...............

這次只記得拍下這個東港黑鮪魚~~~~~~ ^_^

 

DSC03558.JPG 

 

其實寄來蠻多塊的~ 一塊塊冷凍真空裝好  這樣子可以保存比較久~

收到時 心裡感動到一個不行~~~馬上打回娘家感謝~

結果娘說.........這是要給我老爺吃ㄉ.......................>"< 那ㄟ安捏~!!!!

孕婦需要大量的omega-3和DHA呢~~~~@@

後來一半切生魚片給老爺吃 另一半我煎的像黑胡椒牛排那樣子自己吃~ 呵呵呵

 

 

住在新竹的cari一聽到我懷孕後  很注意我的營養~

加上她在媽媽魚工作~ 馬上訂了整箱的魚來給我~~~~

收到後~差點昏倒............................這個我要吃多久呀~~~~~~~~~@@

會不會太多條了.........................

 

20090429 Cari寄來的愛心 媽媽魚.JPG 

 

大大小小的魚~整條的~整圈的加起來14條

吻仔魚兩包~花枝丸兩包還有丁香魚也是兩包~~~@@

真是太澎派了......................

當天晚上馬上煮來吃~ 老爺最愛的是白鯧和黑鯧魚~~~~

煎的香噴噴的~肉多又沒刺~~~~吃起來很有快感~~~~

當然就從這兩條先下手囉~! 呵呵

 

不過媽媽魚的魚貨真的沒腥味~品質很優 處理的也很乾淨呢~!!!!!

而且是宅配到府喔~~~我覺得蠻方便的~!!!

很適合在家顧寶寶或是懷孕的媽媽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買菜

而且因為魚都洗的很乾淨了 不用再站在水槽前努力的用牙刷刷.............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 http://www.mamafis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