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懷孕後有點懶~!

這段期間報名的媽媽教室其實很多家~ 結果~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懶...........不然就是睡過頭~~不然就是吐........加頭暈

根本懶的出門~~~

 

原本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去聽聽不少的新手媽媽課程

結果中間跳過好幾場.......真是太混了~!

 

這是在我產檢的診所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因為是熟悉的醫生主講~~講的是自然生和剖腹生產

好震撼呀....................看完了那些照片後

心裡有點慶幸老公沒跟著來~ 不然肯定被那些血淋淋的畫面嚇到~

 

DSC03553.JPG 

 

另外一個收穫較多的 並不是這些贈品~~

而是順便學了生產的呼吸法  

不過我總覺得等到陣痛來臨時........我應該早就忘光光而在那邊鬼吼鬼叫了 >"<

哪有空再去想呼吸的事........@@

 

照片中的贈品真的很多~送的真的很豐富~~

不過在診所外面等候的那些贊助廠商也很驚人~~~

只要填寫問卷~也是可以拿到一些小贈品喔~

雜誌是送的~手套是送的~湯匙是送的~還有一些試用包~~

蠻可怕的~  上次在六福皇宮也是這樣子~

不過因為比較大場次的關係~一堆人搶著填寫問卷

所以贈品沒收到幾樣~~倒是小手套收到了不少.....

 

已經拿了大概三四雙手套了~ 若是再拿下去~

我看可以拿來放中藥藥材 綁起來後去燉補了~

反正形狀還蠻像的~ 哈哈 剛好可以利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