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懶了.........

什麼都用宅配~什麼都用外送的~ 現在只想一直睡覺~一直補眠

 

 

 雖然不會一直想抱著英雄馬桶大吐特吐~

但是聞到電子鍋在煮飯的味道...還是很受不了~! >"<

白天精神還不錯~也可以趴趴走~ 一到了下午開始就像條蟲~

再加上煮飯時間的逼近~家家戶戶煎魚~炒菜~滷肉的味道蜂擁而上................

我只能帶著雙層口罩 在廚房裡款晚餐~

電子鍋更是命苦的被我拿到外面陽台去........等到生米煮成熟飯後~

它才會被我抱進來保溫....@@

 

除了肉~除了菜以外~ 沒想到米也可以宅配呢~!

而且好感動喔~~~10斤就外送呢~! 10斤對我們家小兩口來講 可以吃超過半年了

因為懷孕後 我無法吃白米飯  偶爾吃個幾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所以通常煮飯的量都只有量米杯的0.6或是0.5........  夠我家老爺吃一次而已~

有時候會多煮~隔天可以煮粥或是炒飯~

 

這家是在三重市的~ 小姐很熱心呢~! 送到家門口之外 看到我凸起的小肚子

還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幫我裝到米桶去~~~~~ 這家的服務真好~!

除了白米之外~其他你想的到的五穀雜糧也都有~

我看以後應該都會叫這家的米吧~!

 

 

DSC03512.JPG 

 

這次買的米 不是"池上米"

而是"玉溪香米"~~~ 煮完後 有芋頭的香氣呢~!!!!!! ^^

米飯也Q軟彈牙~~不輸給我買的日本壽司米喔~~

老爺也一直誇贊好吃~煮出來的米飯粒粒飽滿~~~ 重點是不貴耶~! ^^

還宅配到家~~

 

推薦懷孕媽咪或是在家還有孩子長輩要顧的媽咪可以向她家訂購喔~

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_^

 

DSC03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