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h的媽咪們真是消息靈通~~~哪裡有贈品~哪裡去~! 真是太強了~!!!!!

根據可靠消息~~維康送的東西很優喔~~~

所以起了一大早後~就搭著公車往台北馬階去~

順便可以買些好吃的麵包~逛逛旁邊的市場~再買點東西回家~

說真的~孕婦貪吃是正常的~ ^_^ 我都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20090429  維康贈品.JPG 

 

維康的小姐一點也不囉嗦~

拿出媽媽手冊後~也不會因為肚子還小小的就拒絕兌換贈品

反而也很客氣的請我填單子 拿贈品給我

原本贈送的奶嘴還問我是要什麼顏色~ 只是迷你寶每次照超音波 屁股都翹很高

看不到是男是女~ 所以顏色就隨便了~~~~

 

另外奇哥這一小瓶 是天然的洗潔精~可以洗蔬果也可以洗奶瓶的~

聞起來香香的呢~! ^_^ 不知道放到年底會不會過期吼...............

 

提醒各位懷孕的媽咪~~維康要記得去換贈品喔~ 那個奶嘴不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