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從醫院安胎回來了~! @@

真是虛驚一場~~~~

 

昨天晚上大約11點多時~除了猛搖晃肚子半小時以外~ 沒感覺到寶寶的胎動

肚子也開始痛起來了~ 好像有種寶寶快要衝出來的感覺~ @@

怎辦~~~才17號耶~~~~@@ 心裡一直祈求寶寶乖乖的 平安無事喔~

要再給媽咪多點時間 把寶寶養大才可以出來喔~~~~

 

到醫院的路上 心情很複雜~也很緊張~!

掛了急診後~護士馬上安排立刻測胎動和宮縮~

還好岱誌不大條~~~~醫生說打個安胎針就可以了~

沒想到~安胎針 不是打一針就好ㄌ

是要打點滴ㄉ.......................打四~五個小時~!

為了寶寶~~~再痛的針 也要忍耐~ >"<

就這樣子 自己一個人躺在醫院 躺到早上

原本擔心的娘說要陪我在醫院等候  想一想 娘的身體也不是很好~

在醫院又不好睡 萬一隔壁病床有人來的話 娘又要爬起來 睡的不安穩 還是等我打完後 再打電話叫爹來接我就好ㄌ~!

 

沒想到~~~~原本安安靜靜的待產室 隔不到半個小時 就開始熱鬧起來ㄌ~!

一個個掛急診的孕婦~ 大家都是跑來測宮縮~ 有的是快生了~ 有的是已經在陣痛了~

又遇上了護士們在交接班~~~~ 整個待產室~熱鬧滾滾~~~~~

原本一個人孤單的躺在床上 突然間熱鬧了起來~

擔心的老爺 也是整晚無法安眠~ 兩點多又打來關心我的狀況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_^

 

早上六點多~爹來接我時........順便又買了麥當勞來吃~ 呵呵呵

我怎麼最後要生的這幾天 都是在吃麥當勞早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