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特地請了整天的假~護送我這個大肚婆回娘家待產囉~!

一路上還是吃吃喝喝的玩回家 呵呵 實在很難想像~肚子已經那麼大了!

 

一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先整理迷你寶的用品~~~~~ 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

很多東西都沒買~ 不該買的買一堆.........

 

下面的這張 是嫂嫂給我的女寶寶衣服~ 這些..........@@.............大概要三四歲才能穿吧~!

若是迷你寶和妹妹一樣的嬌小的話~ 我想.........這些可以穿到五歲多吧~!

很可怕~! 光是牛仔裙就六七條了~ 褲子更不用講了.........

回台北在好好整理分類好了~!

01.jpg

 

 

這一箱都是男寶寶的衣服~! 有厚厚的外套~冬天夏天的應有盡有~!

滿滿一箱~~~~~

02.jpg

 

這一箱也是男寶寶的衣服~!!!! 有夏天的 有很帥的襯衫等等ㄉ~!

老爺一看到這堆東西.......傻眼的看著我說~: 看來~你不再生一個的話 很對不起大家@@

 

 03.jpg

 

這是居家的睡衣或是冷氣房穿的長袖居家衣~~! 也都蠻大件的~可能要一歲多才能穿了~!

沒關係~留著總是用的到 ^^

 

04.jpg 

 

娘幫我準備的大浴巾 毛毯~等等的~! 這些都要再洗過~!

 

05.jpg

 

寶寶舖棉外出扶~和包巾等等的

這是我亂亂的書桌啦 哈哈 都拿來堆東西ㄌ >"<

 

06.jpg 

 

Jason熱情贊助的安全坐椅~! 這把我蠻喜歡的~ 因為好舒服好柔軟~!

記得Jason兩個小孩很愛坐在這台上面~外出都不吵鬧~

也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 還好~~~~~Jason的兩個寶貝都大了~輪到我了 ^^

 

07.jpg 

 

兩台推車~~一台是以前送Jason的大推車 日本西川的~~~~~ 我覺得很好用呢~!

躺起來也很舒服~~~~~ 輪子很穩

另一台是jason生第二個時 又買的雙胞胎推車~!

我.........應該不需要這種吧?? 真的要我明年再生一個嘛?? @@

 

08.jpg 

 

寶寶用的外出包巾 和肚圍~~~~~~~

這是從台北拿回來要洗的~~~等寶寶抱回來後 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09.jpg

 

這是忘了誰送的~ 好像是娘給我的樣子 很可愛~!

滿月可以穿喔~!

 

 10.jpg

 

這是大嫂送我的小牛裝~~~~~ 有點大了一點~

我想大概過年時 在北部派的上用場~! ^^

 

11.jpg

 

這是舖棉厚的防踢睡袋+外出衣~!!!! 材質很軟很舒服~~~~

保溫效果也一級棒~! 我喜歡這種的~ 腳底比較不會冷

顏色也是很中性~~~若是真的再生一個 還可以派上用場~!

 12.jpg

 

這件就比較大件了~! 可以穿到大概快一歲喔~!

這種若是冬天要外出的話 包寶寶很方便呢~!

 

 13.jpg

 

可愛的小紅帽披風~!  這是以前哥哥女兒在用的~ 娘很細心的收藏起來 也洗的香噴噴的

可以給迷你寶在滿月請客時穿~~~ ^_^ 一定很可愛~! ^^

 14.jpg

 

兩個粉撲盒子~! 一個放中藥的~一個放普通的爽身粉 ^^

女孩子嘛~~~總是要"搞剛"一點~!

 

15.jpg 

 

這是嫂嫂熱情贊助的電動擠奶器~~(我還不知道有沒有母奶呢~! @@)

一堆奶嘴~一堆奶嘴夾~還有一堆安撫奶嘴..........

好驚人的數量呀~! 我怎麼覺得這些量 我可以開間小間托兒所ㄌ~!

 

16.jpg

 

這是我去百貨公司買的防溢乳墊和三隻麗嬰房的奶瓶~ 因為沒大隻的~ 想說買一組起來備用~

加上奶瓶刷~ 這樣子應該就夠用囉~!

 17.jpg

 

ㄟ~好像不只這些ㄟ~! 後續還有~~~~

只是剛回到家~整理了這麼多東西~ 對一個大肚婆來講.........真的蠻累ㄉ~!

我要去陪我老公打電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