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退貨ㄌ..............

原來我只開了一指~ >"<

 

今天吃飽飯後 不知怎麼搞的 肚子突然開始有點不舒服~

在床上躺了又躺.........下腹部好酸好酸...

好難過 怎樣躺 都是覺得痛和酸~

忍不住的情況下~只好又請爹娘送我去醫院了

測完胎音和宮縮後~ 醫生說宮縮的幅度不大~

子宮頸也才開1指~~~所以沒那麼快~

叫我回家多做運動 多走路 托附帶不要再用ㄌ~

 

這位急診的醫生可能不知道...我是要剖腹產ㄉ~!

竟然建議我自然產~~~~~~ @@

原本我也很想自然產阿~ 但是迷你寶臍帶繞頸

自然產應該很危險吧~ @@

 

好吧~~好險被退貨~~~老爺要星期六半夜才會回到高雄呢~~~~~

迷你寶~~要健康平安喔~~

你爹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