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了 ^_^

新居落成囉~~~~~~~~~~~~~~~~~~~~

不過這個入宅安床有點趕~有點匆促....

一堆工作要收尾~又要清潔~還有東西尚未安裝

又要趕著九點過後安床起灶~~~~~~~~~ >"< 忙到焦頭爛額~~

這幾天都是晚上八九點才在吃第一餐 >"<

最氣的是 竟然都沒瘦........ 0.0

 

 

老爺最開心的~莫過於有一個舒適的馬桶和衛浴設備讓他可以痛快的渡過他馬桶上的半小時

這個馬桶是baba挑的~spa也是baba挑的~ 按摩浴缸也是~~~~~~~~~

 

 

baba使用過一次後 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唾棄了在主臥閒放的按摩浴缸........

 

 

 客浴是做乾濕分離的~

馬賽克磁專有個很美的名字~可惜我忘了~

這是baba公司同事熱情贊助的~~~~因為當初裝潢後還有剩~~~

我們就接收啦~~拿來貼兩間衛浴恰恰好夠用~!

 

 

這間是主臥的浴室~~~baba挑了他最愛的按摩浴缸~

可是完全連試的機會都沒有 baba就迷上了隔壁間的spa......

誰說女人是善變的~~~!!!! 男人也差不多~~~

 

 

 

 

娘家媽媽帶來的愛心腳蹋墊~!!!好舒服~~~~這是軟毛的喔~踩起來好柔軟喔~

一張才100大洋~~~ 不知道有沒有賣大張一點的~可以買來給芸寶滾....

 

 

 

baba自己改的管線~~~~

連三根晒衣架都是自己訂的喔~!!!!

一隻在採光罩上~兩隻在天花板~

我想~~這樣子我就不用擔心洗了一堆衣服後 還洗了被單 ^_^

 

原本還想在後陽台種菜的~

可是~~~ >"< 陽台太高了~~~~~~~我要把手伸到最後方去

還要拿小板凳...種菜的事~~晚點再說吧 >"<

 

 

 

還很凌亂的餐廳部份~

裝飾櫃上的東西已經被我收起來一些了 全部擠在那 看起來有點醜~

愛玩的芸寶根本不讓我有時間整理房子~~~

一睜眼 就是要玩~~~~ 媽咪不在身邊或是稍微離開一下下

芸寶就該該叫...........>"< 所以~~~~目前講求"不亂"就好~

 

 

 

 

當然啦~漂亮的廚房也被我搞的一團亂~! 因為所有的碗盤餐具全部都要重洗一次~

鍋子也在重刷當中~~~~

既然要整理了 又快過年了

就整理的透徹一點~~~~反正就累這麼幾天~~~~

 

 

 

 

 

這是電器櫃~~~每一層都是可以外拉出來的 ^_^

這樣子可以避免蒸氣把櫃子弄潮濕~~~~

目前新做的是不會那麼快爛掉啦

但是用久了就很難講了~~~所以還是要勤勞一點保養~~~~

 

 

 

客廳是baba負責的部份~~~電線~網路線~電話線都自己牽好後~東西排一排

baba就自行脫隊了 >"< 因為他覺得他的工作做完了~~~~

接下來就是等著沙發~茶几~還有地毯的到來~~~再做第二次整理~!!!!

 

不用懷疑...正前方的高架木板地是日式客廳~~~中間有個升降桌~~~^_^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可以泡茶~可以看書寫字~~~

以後還可以當作是芸寶寫工課的地方~

空出來的地方分別做了一個抽屜~還有隱藏櫃~~~ 可以在多收納一些"眼不見為淨"的東西

電視櫃旁邊這個當然就是鞋櫃囉~~~ ^_^

 

芸寶睡在她的大房間

金歹勢~~~她夏天的衣服被我擠在床頭......

原本要拿去洗的 洗到都忘了.....

 

 

芸寶的床頭櫃~~~

baba特地還做了內崁的燈管

看起來還蠻浪漫的 ^_^ 果然生女兒就不一樣

連老婆都沒有的待遇~~芸寶都有特權

 

 

 

這是我親手組裝的嬰兒床喔~!!!!!!!!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了~~~不愧是金鋼芭比......... >"< 連我都不敢相信自己那麼神~

芸寶玩了一整天後 累攤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著了~~~~

 

 

 

 

這幾天太忙了 都沒空和芸寶玩~

還好有娘來幫忙顧~~不然真的會整理到抱頭痛哭~~~

怎麼搬個家 才發現自己東西一堆..........

 

好久沒讓芸寶趴著運動運動了~

沒想到~~~芸寶會抬頭了~!!!!!!!!!!!!!!!!!!

歐耶~!!一抬就是這麼高~一抬就可以抬很久

腳還翹起來咧~~~

DSC05935.JPG

 

 

 

芸寶很驚訝的看著冒出來的玩具~~~~~

神情專注~~~~

DSC05944.JPG 

 

開心的芸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頭可以抬好久~!!!!!

我想應該是這些玩具給她的動力吧~~~~

 

DSC05940.JPG 

 

 

很無聊的芸寶~~~

被我架在躺椅上看我整理家~~~

一臉很無奈~~還被綁上安全帶~~~

DSC05949.JPG

 

 

 

好吧~~~媽咪可是很愛你的~~~

弄上棉被鋪好後~~當成臨時桌~~~

再擺上玩具~~~~~~~~~~~

嘿嘿嘿嘿 隨手可得~~~芸寶~~~要練習抓東西囉~!!!

DSC05951.JPG 

 

不過你的表情還真好笑~~~

興奮到鼻孔會放大~~~呵呵

不禁讓媽咪連想到卡通裡面的噴火恐龍~~

開心時鼻孔除了會撐大以外~還會冒些煙來慶祝慶祝~~~~

 

anyway...不管入宅時是有多慌亂~~

整理時有多辛苦~~~

現在一切漸漸就序~~~

希望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大家加油~!! baba和媽咪加油~~~~

芸寶也要努力的長大~~健康平安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