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踏出門了~ 乾脆就一次把事情都忙完~!

難得今天記得帶媽媽手冊~~~剛好順便繞去看一下愛的世界~! 聽說折扣很兇

 

結果哪有~!!!!!!!!!!!!!!!!!!!!!!!!!!!! 三折的衣服都是我家迷你寶不能穿的

而且大多是男生的呢~! >"< 其他的還要憑會員才有9折..........

我應該不會想再去吧~~~ 因為有些東西和標籤都已經看起來黃黃舊舊的 好像放了蠻久的...

 

小姐人蠻好的~ 先詢問我有沒有帶媽媽手冊~ 若是有的話 可以不用消費就加入會員約一年~

還有贈品喔~!!!!

 

DSC03802.JPG 

 

 

雖然送的不多~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很感動了~ 因為我沒花錢~又多了一顆奶嘴~! @@

另外小姐說 這個贈品還少了一樣 好像是什麼寶寶日記ㄛ???

等到貨了  會再通知我去領取~!

 

最近收到的這些濕紙斤 不是拿來擦桌子 就是被我外帶出去

萬一剛好要上洗手間的話 我都會拿來先擦一下座墊~~! 沒想到 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