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菜根真的很優~!!!!!!!!

老爺越喝越健康~~~氣色也漸漸的好起來囉~!!!!!

 

要回娘家待產前~我想再去多買個一兩盒備用好了~!

老爺是個鐵齒的大孩子~ 若不是有效的東西~ 他是不可能乖乖合作的~!

早餐都是這樣子拐他喝的~

DSC03825.JPG

 

兩杯都一樣 紅通通的~~~~

一杯是葡萄汁~一杯是甜菜根~~~~ ^_^ 老爺通常都會乖乖的喝下一杯甜菜根~再配上另一份飲料~!

早餐是三種口味的潛艇堡~~~~看起來就很豐富~! 口味也不錯呢~!

從左邊算起是醺牛肉起士~中間是火腿的~ 最右邊的是烤雞口味的~!

結果老爺吃了兩個又多兩口 就吃不下了 >"< 其它都進到我肚子去了~~~~~

 

 

這個早餐不是我做的啦~! 若是剛好有出門 通常都會從外面買些回來讓老爺嘗鮮一下~

這麼大一條才60有找喔~! ^^ 主要也是因為口感好吃啦~料也很多~!

而且我常常半夜在肚子餓...............一次可以吃掉一整條加上一杯牛奶後 才睡得著.........

還好~這個熱量不高...........可以安心的吃~安心的睡~! 安心的養肥寶寶~!

 

 DSC03819.JPG

 

 

這是在亞泥克買的戚風~! 原本只是想要小嘗一下~~~~~~~~~~

泡了杯熱奶茶後.................不知不覺吃掉了半顆~

過沒幾個小時..................那半顆不知不覺的又回到我的胃裡了.......... @@

下次還是不要買這種東西好了~~~~~ 會肥鼠~@@

 

DSC03818.JPG

 

這個就是甜菜根晶~!  若是怕土味重的人~

可以買這種隨手包回來泡~! 一小包可以沖300cc~~~ 很方便~! 而且我覺得在腸胃道的吸收很快

 

另一包就是養肝茶~~~~ 這種茶包很方便喔~! 可以回沖個兩三次沒問題~!

味道還是很香濃~!  生完寶寶後 也可以泡來當茶喝呢~!!!!

 

DSC03820.JPG

 

 

不好意司~我又忘了把圖轉過來~!

成粉有11種~~~ 其中的杜仲會顧腰ㄛ~ 容易腰酸背痛的喝這個也不賴呢~!

這幾天有空的話~~應該會再跑一趟 city super... 看看有沒有在特價~~~多買一些起來~~

這養身茶包真是出門在外~~和居家的必備良藥呀~! 適合像我這樣子喜歡偷懶的媽咪 呵呵

DSC03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