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打五合一預防針的日子 芸寶滿兩個月囉~

一大早起床開心的對著我傻笑 絲毫不知道這即將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睡姿超差的芸寶....幾乎每晚都會發生兩三次從枕頭上滾下來 

半夜聽到該該叫的聲音  就知道這小妮子巴成又滾到枕頭下了

baba說芸寶跟我有的拼 任何姿勢都可以熟睡  可以完全的克服困難

芸寶出生後 我才開始自覺~原來我的睡姿也很差 哈哈哈哈哈哈  遺傳到我 都是優點~! ^^

 

睡成這個樣子~腳還給我凌空~

只好拿較軟的枕頭讓芸寶的雙腿夾住~

 

2009-1126-32 超豪邁的睡姿.JPG

 

 

剛起床的芸寶 笑的好甜好開心~~

寶貝~~~當然要開心阿~今天是你滿兩個月呢~~~~~

等等可是有驚喜要送你喔~

 

 2009-1127 01 我滿二個月囉.JPG

 

 

看到ㄋㄟㄋㄟ時 興奮的表情

阿罵說這個嘴是 "雞母屁股"    (請用台語唸)

哈哈哈 明明就是櫻桃小口  怎麼說成雞母屁股~ 差那麼多~@@

 

 

2009-1127 19.JPG

 

 

這張最經典....

我和baba一致決定等芸寶要嫁人時~這張照片一定會成為封面 呵呵呵呵 太爆笑ㄌ

 

2009-1127 09 超經典表情.JPG 

 

來點正經ㄉ....

芸寶60公分~5.1公斤囉~~^_^ 醫生說這樣子算標準啦~~~~

跟之前剛出生時的2600比起來~芸寶算健康的成長到標準體重囉 ^^

好安慰喔........聽到醫生說芸寶被媽咪顧的很優  差點抓起醫生猛親...還好媽咪有控制下來~

 

聽說打完五合一或六合一的寶寶都會很歡 很不舒服  讓媽咪baba們很難帶

有些寶寶還會發燒哭鬧等等ㄉ情況出現~

聽到這樣子 我已經挫咧等囉~!

芸寶本身就很恰~要睡覺也恰~要睡睡不著 更恰~  要睡時想喝奶 恰北北~!!!!!

都已經這樣了  打完疫苗還得了..........

在維康藥局買的退熱貼~  好大一包 @@

裡面有六包 一包有兩片~

這麼小的寶寶用1/3片就夠ㄌ~~~~~

 

DSC04815.JPG

 

芸寶真ㄉ很不堅強~~~ 這也是像到我 哈哈 超怕打針~超"秀皮"ㄉ

原本還開開心心的吃著輪狀病毒口服液的芸寶~笑咪咪的對著護士小姐

才過不到一會兒 當褲子被拉下來時  芸寶睜大雙眼 察覺到有點不對勁囉

護士小姐才開始摸她大腿   芸寶已經哭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要喊救命喔~

芸寶別哭別哭~ 媽咪是幫兇~媽咪要把你的腿壓好 針才不會去戳到媽咪的手 因為媽咪也很害怕喔~

針一打下去.....................不得了ㄌ~

整個馬階二樓門診都是芸寶的哭聲................芸寶~你出名ㄌ...大家都認識你ㄌ

連另外一個寶寶的哭聲都被你壓過了....@@ 媽咪只好勸你說 這樣子哭會"燒聲喔"

 

 

 

DSC04816.JPG 

 

哭沒幾下就停了~!  不愧是小寶寶  好騙~~秀秀一下就停了~!

剛剛哭成那樣子 都來不及幫芸寶把褲子穿好~

走出了門口 準備要幫芸寶把褲子穿好時

才摸到芸寶的腿  驚天動地的哭聲又來ㄌ............................可能以為又要挨針了 @@

新手媽媽總是很緊張的  芸寶你要原諒媽咪沒把你褲子穿好

馬上就用包巾亂包一通 搭上計程車就殺回家了~

 

退熱貼真的要準備~!!!! 很好用~!

一回到家 馬上剪了1/3小塊往芸寶的大腿一貼

哭聲頓時變成撒嬌聲   好心疼喔...........>"< 哭成這樣

若是baba在場的話  應該已經把護士拖去廁所了....

 

兩個小時就用額溫槍量一次~ 很怕芸寶會發燒

一整個下午直到晚上 都在給我歡  幾乎是掛在媽咪身上睡覺

偶爾還會驚醒的大哭.............

看來這一針的威力可不小

知道芸寶打針在哭鬧~ baba特地六點多就回到家待命

媽咪的手已經快斷ㄌ 家事也都沒有做  baba是會秀秀芸寶  但是媽咪沒做家事會被baba打屁股~

看到芸寶大哭大鬧 眼淚飆成那樣 baba抱起來邊走邊搖

直到11點多才安穩的入睡

還好~ㄋㄟㄋㄟ量都正常~~~~ 只是比平常的歡還要更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