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相信惡人終有惡報~!!!!!!!

被欺負了這麼久 被盧了這麼久  壞人終於遭到報應了~!

 

 

自從懷孕六七個月時買了新房子後 ~~一直被樓上的鄰居騷擾~

先是不要臉的闖入正在裝潢的新家  對著師傅們大呼小叫的

好像房子是他的 兇巴巴的問師傅說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那樣

又在大樓的出入口~停車場出入口~電梯都貼滿了自製的公告(真的很花心思)

搞的整棟大樓的都覺得我家是危樓 

又雞婆的去報危建~  報我家就算了  連我家對面的北北也糟秧...@@

真的很缺德..................

 

光是做個月子 被煩的半死

我怎麼都想不透  也沒見過面 也沒惹過他 也沒發生什麼口角

為什麼要找我家麻煩~  還跟管委會嗆說他誰都不找 就是要找我家麻煩

不是很兇嘛???? @@  為什麼現在我們反擊了

他就開始哭 裝俗辣 一切事情都說與他無關~@@

那我們不就活該被他糟塌了這三個多月~@@

我們活該就是ㄌ????

 

還好老天爺是公平ㄉ~

baba帶了這些熱心ㄉ鄰居去參觀工期一直被往後拖的新家

終於有好幾個人出聲ㄌ~

鄰居a: 夭壽喔~~~~~~又沒怎樣  怎麼去報人家危建 還這樣惡搞

六樓: 嘿嘿 (乾笑)

鄰居b: 不知道是誰 怎麼那麼缺德  

六樓: ~_~||| (乾笑)

鄰居: 金價夭壽喔~~~~ (大家聲音一直附荷)

 

六樓的~你現在知道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吧~!

這種人就是怕壞人~

baba把話講白了 也帶大家去親眼目睹真相

大家眼睛都好好ㄉ沒蝦掉~

我家也沒打掉那個大牆璧~ 我又不是白痴  我住二樓  又不是想死~

房子垮ㄌ是先壓死我耶~@@ 有病喔 誰會去打掉主臥和客聽ㄉ大牆..........滴桃............

 

希望事情就這樣子結束啦~!

雖然我們花ㄌ不少冤枉錢  但是若後續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

讓我們住的安心吧~! 我們也只是努力存錢 認真過生活的年輕夫妻 不要這樣欺負我們...

 

 

原本11月初在寶寶滿月後可以入新家的

拖到現在要等12月中了~

芸寶都已經兩個多月ㄌ..............

六樓ㄉ  哩賣哥來亂阿~~~

你哭就哭吧  我們不會同情你~ 被你盧的那三個多月 誰來同情過我們

我們不會對你怎樣  只是要你給一個道歉~!!!!

 

這種過於熱心的鄰居還是避開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