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好人真的不多~!
能夠碰上這樣的人  真的好感動~!
 
 
原本還有五包s幫寶適的尿布~~~都是人家送給芸寶的~
可惜現在的芸寶已經不太能包了~~~
常常大腿被卡的一條一條紅通通的
看了好心疼~! 
 
 
 
滿意寶寶和妙而舒的s號 尺寸比幫寶適大~也比較好包~
問了好多店家 都沒有人願意收這五包s幫寶適~~>"<
原本打算硬著頭皮把這s的用光光
後來終於問到一家頭家願意讓我拿這五包回去換妙而舒s或m的~
當下差點就去樓下放鞭炮慶祝了~!!!!!!
 
 
 
很害怕頭家反悔~~~baba一下班
馬上就帶著五包s號的衝往藥妝店~~~~
因為我的五包並不是同一款~2包特級~2包超薄還有一包是沒用過的活潑寶寶
這樣子換了2包s的~2包m的 還退了點小錢~
算一算 也沒被貴到 還有小賺一些呢~~~
後來頭家問我要不要訂散包的m號的 一片算起來才5元
和baba商量後 打算先買一箱來試試看~
這是今天收到的~~~
 
 
 
DSC05506.JPG 
 
 
 
我還以為很輕  結果還蠻重的~
這樣子一箱裝了168還是170包的樣子 我還沒數  因為去付錢的是baba
拿回來後 baba就出門加班ㄌ~ 來不及問到底給了多少摳摳
 
 
DSC05508.JPG 
 
 
 
包裝長這個樣子~~~ 也是頂級呵護的~~~~
 
 
DSC05509.JPG 
 
 
 
一包兩片~~~~材質和我買的m號整包的妙而舒是一樣的~~~
然後我發現有個不同的地方就是
這種散包的是台灣花王製造~~~~
而整包的m號的是日本的~~@@
難道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一片5元??
 
 
我怎麼覺得台灣花王做ㄉ和日本的沒啥米差別..........
用起來也一樣......@@
管它ㄉ~便宜就好... ^_^
 
 
 
DSC05504.JPG 
 
 
 
這是舅舅和舅媽去沖繩時買回來給芸寶的玩具~~~~
舅舅一家子都很愛麵包超人~~~
媽咪則是很愛嚕嚕咪~ 呵呵呵 肥滋滋ㄉ超可愛~~~
 
 
這是一個搖鈴  聲音不刺耳
底下有個霧面的鏡子
芸寶很喜歡這個玩具
每當搖鈴發出清脆的鈴聲時 芸寶都好開心 笑的好甜~~
不知道再長大一點時 會不會很粗魯的給我用摔ㄉ....
 
 
 
DSC05505.JPG 
 
 
這一家要推薦一下~~~真ㄉ不錯
洗一張4x6的 才1.2元~!!!! 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洗了100張才120元~!
比起外面一張2.5的 真的差太多ㄌ~!!!!!
 
 
 
原本抱著擔心被騙的心態來試試看
沒想到速度超快 而且很有效率呢~!
這次洗ㄌ220張~兩本240頁的相簿 還有8張護照用的相片
沒幾天就收到了  ^_^
 
 
店家的網頁在這~~
 
 
 
baba看到我洗了一堆芸寶的照片~原本很開心
後來洗完澡後 問我說 那萬一第二個小孩沒拍那麼多照片會不會很偏心
ㄟ.....問倒我了!!!!
等有第二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