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整天呆在家帶寶寶 還可以這麼敗家~><
原來太宅 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這年頭網路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出門也可以過活
只要請人把東西宅配到家就可以
很適合在寒冷的冬天 懶的出門採買的人  更是適合阿宅的人
 
  
 
這是網路松青超市~~~~~在芸寶回來台北後~我愛上它了~!
根本不用出門買菜 就有人幫你送到家
只要每天下午1:30以前摳摳匯去或刷卡
當天四五點就會收到~ 他們會先電話通知看看有沒有人在家收貨
若是下班時間較晚~也可以請他們晚點再送喔~!
 
  
 
baba上班太忙了~常常回到家時 吃個飯就已經錯過了可以去大賣場的時間
我又懶的自己揹芸寶去提的大包小包
冬天的芸寶已經很大一包了.... ><
 
 
 
除了這個以外~~唉~又在網上買了這個休足時間~
這是小妞媽媽介紹的~~~~~
 
 
 
DSC05520.JPG 
 
  
 
日本LION的產品~~~很好用~!
打開來一看~粉紅色的貼布~ 很像是退熱貼那樣子 涼涼軟軟ㄉ~(這種撕了才不會該該叫)
淡淡的虎皮膏藥的味道~~~
這種貼在身上 比較不會那麼刺鼻 
baba也很喜歡 因為貼起來涼涼ㄉ~!   只是冬天的話 有點冰啦... ><
貼沒多久 就皮皮挫了~~~
 
 
貼心建議: 不要再冬天貼太多片~會冷到皮皮措~!
 
 
 
baba貼腳~~媽咪拿來貼手~><
抱太久了 手好痛~~快舉不起來ㄌ~ 剪了半片拿來貼手臂~~~
哇~~~一整個舒坦~!!!!
 
 
 
baba今晚加班~ 又只剩我們母女兩個~
乖芸寶~ 躺在媽咪腿上陪媽咪玩電腦吼~~~~ ^_^
腿盤起來~~棉被墊好~
舒服的芸寶不小心睡著好幾次 哈哈
坐在電腦前~實在不是個好現象~
東看西看後 又有一堆東西想買.........>"<
 
 
DSC05510.JPG 
 
 
 
起床的芸寶~發現躺在媽咪腿上
露出驚訝的臉後 就開始給我傻笑~
我想芸寶心裡一定想說 賺到了怎麼這麼好 睡在媽咪身上..........>"<
 
 
 
DSC05519.JPG 
 
 
  好多東西想買 偷偷下了訂單
還是有好多還沒買 呵呵呵 
離芸寶會開始坐螃蟹車的時間還很久
不然超想買下這雙保暖又有個性的靴子
這幾天那麼冷 芸寶的小腳腳穿起來一定很溫暖~!
 
f13278724-ac-4955xf7x0600x0442-m.jpg 
 
 
 
不過我還是理性一點~
等到會爬了再買 還來ㄉ及.......(沒辦法~牡羊座的都很衝動)
 
 
另一個是仿ㄋㄟㄋㄟ的固齒器~
超可愛的 就算帶出去外面 也超炫的~!
已經快三個月了 最近都開始有點口水在嘴角邊 還不至於會多到滴下來
我想再不用多久 就要收涎囉~!
這年頭的孩子真幸福~~~各式各樣的用品玩具 應有盡有~
當娘的就要咬緊牙根狠狠得買下去 >"<
 
 
ruby9295-img599x455-1230986185969575__081-7.jpg 
 
若是買了這個....一定要告戒baba 嚴禁使用~!!!!
 
懷孕時很愛逛書店~常常都會溜到信義誠品看書順便吃東西
說好聽點是愛看書啦  說坦白一點是因為我是隻野腳馬 愛趴趴走 呵呵
在誠品樓上有買了一本jetoy的貓咪萬用筆記本~
價格貴的嚇鼠人~但是真的好可愛~!
喜歡喵咪又愛狗的媽咪...........怎麼買也買不完 >"<
套一句阿公說的話~留點給別人買~ 呵呵呵呵
 
這邊跟大家分享這些漂亮的喵咪產品~~
 
1.jpg   好貴氣的喵咪筆記本~
 
 
2.jpg 
 
喵咪卡片
 
 
3.jpg 
 
 
白雪喵咪~~~~~~~~~~~~~~~~~~~~~~
 
 
 
4.jpg 
 
行李箱專用的名片
 
 
 
5.jpg 
 
抱著錢桶的喵咪記帳本   哇~這個我可能要買好幾本才夠用 :~
 
 
6.jpg 
 
 
還有小紅帽喵咪~~~~~~~~~~~~~~~這是小短夾
好可愛阿.........
 
親愛的baba 我生了可愛的芸寶給你
這些通通給我包起來.........
 
 
原本就愛亂買東買西的~
有了孩子後~更是變本加厲~!  還好~都是貨到付款或是現上刷卡
送貨時間都挑在老公在公司或是外出時送到
哇哈哇哈 不然可能就要順便採購一下睡袋
隨時要被baba叫去睡陽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