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老爺都覺得百貨公司的東西碰不得~

我一定要努力的改變他這個想法~~~~~~~~~

 

我很愛逛百貨公司~~ 但是都是逛超市.........@@ 因為可以找到一些我要的外國食材~~~

價錢也不見得比大賣場貴喔~! 而且品質也比較好呢~! 光是牛肉就有差別了~!

今天是情人節~~~ 原本這幾天都罷工不太煮飯 因為要回娘家待產了

冰箱也清的差不多了~ 結果............................ >"<

去了一趟台隆手創館買一些新家要用的東西之後呢~ 心癢癢的又跑到樓下的超市逛了一下

不逛還好~逛了又買了一堆回來 >"< 真的是手癢..................

而且有特價耶~ 東西又不是那種快過期的~ 不買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DSC03845.JPG 

 

這是岩島城的麵包~! 家裡已經沒土司可以做早餐給老爺吃了~! 順便帶了半條的皇冠土司回來~

我喜歡把厚片土司烤的酥酥脆脆的~ 咬起來還會喀滋喀滋響~~~~

下面兩個是培根煎蛋三明治~~打算半夜餓了可以跟老爺分著吃~

或是明天當早餐吃~   我想~~~~~~~~~~可能半夜就會吃掉一包了 >"<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晚上越會肚子餓~~常常都是半夜餓醒~!

昨天也是  一直忍忍忍忍忍忍  從三點多忍到了快五點~ 凍未條啦~!!!!!!!!!!!!!

再不吃東西 我真的會發脾氣...........結果又起來翻冰箱 泡牛奶吃餅乾..........

吃完後 才心滿意足的又昏睡過去 >"< 金害~~~

 

 

DSC03846.JPG 

 

有些阿哩阿紮的東西 我就沒拍了...........

這是新家要用的東西喔~~ 粉紅色和咖啡色的桶子是 一個是打算拿來裝廚餘的

另一個可以拿來裝別的哩哩扣扣的醬包~橡皮筋等等的~ 反正~買了就會用到.........@@

兩個鞋櫃的除臭劑~~~ 我覺得這個很好用~ 一包拆開來有三個~ 一層放一個就夠了~!

不但美觀 而且我覺得真的沒啥米異味呢~!

 

中間那個鐵盤是炸東西用的~ 上面有個架子可以濾掉油~~~我和老爺都愛吃炸物

常常會做日本的炸物沾醬來吃~ 所以買這個~~~實用~~!!!!

旁邊是一大一小的醬汁瓶~! 之前買過一個 覺得超好用的~

所以打算再買兩個來裝醬~~ 也不怕一次倒出太多  

 

最後那兩個~ 一個是曬鞋子的~~~~  有時候老爺工作回來 鞋子都髒西西的

下雨天更糟~~~~濕答答的除外 還會有個怪味~ 腳不臭都會被這個怪味弄到臭掉~@@

通常我都會拿到陽台去晒一下~ 有了這個 應該更方便吧~

 

另一個是椅子的襪子~~~~ 是要用來套餐桌椅的~! 穿上襪子 在拉椅子時 才不會發出可怕的聲音~!

一組有16個 剛好是四張椅子~~~ ^_^

 

我想到了新家後 我一定更愛煮飯~~~~ 因為廚房雖然是一字型的(和我以往用的ㄇ字型的差很多) 但是設計上也弄的不錯

昨天我和老爺又和設計師改圖了 反正~~師傅都是自己人 老爺自己去監工~~~圖可以自己改 呵呵呵呵

所以廚房變"長"了~~~~~~~~~~~~~~~~~~~~~~~ 

老爺說~這下子我以後再也沒藉口說要罷工不煮了~~ 不然晚上要去廚房抱鍋子睡了...@@

還有很多東西 等新家都弄好後 再看看有沒有地方放~~~~不然超想要一次搬回家的

都忘了自己是孕婦了..................

 

DSC03844.JPG 

 

 

青菜都沒拍起來  感覺沒啥好拍的~~~ 只是比菜市場的菜漂亮又大把一點~

不過~~~說起這個魚下巴~超便宜的啦 才38元..............

紅肉的火龍果也打對折 櫻桃也對折~~(和菜市場的水果攤賣一樣都是150  但是櫻桃梗比較脆綠比較新鮮)

牛肉更誇張 也是對折...........是怎樣.........要撤櫃了嘛?? @@

冷凍的那一盤是紅甘魚頭~~~~~  家裡剩下一包魚頭可以煮湯了 所以看到大盤又多肉 順手就拿了

還好只剩一盒 不然我應該會一次拿很多盒吧........

五花肉和那塊去骨雞腿 各53元..............  好扯喔~!!!!!!!!!!!!!!!!!!! @@ 比菜市場還便宜耶~

而且都是今天才剛裝好的 很新鮮耶  是怎麼了...?? @@

結完帳回到家後 才擔心起這些魚~雞~豬~和牛都健康嘛?? @@ 怎麼會那麼便宜..................

若是一開始拿的時後 就想到了這點 我應該就下不了手了.....@@

 

總之~~~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今晚烤魚下巴~煮魚湯~煎牛肉來吃 ^_^ 趕快把這些東西吃光光

我就可以罷工不用煮了~~~~餐餐叫老爺買.....我在家翹二郎腿等他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