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好幾天...............天氣熱~~整理家裡 打包行李沒半小時 就昏睡了

幾乎沒什麼動工到~>"<  看來得快點加緊腳步囉~!

 

看到很多bbh的媽咪都已經準備好哺乳衣了~

今天整理衣服時才發現~~~我也有一件哺乳衣耶~!!!! 好神奇阿~~

懷孕到現在買過兩條褲子~兩件上衣~ 沒想到一件被我矇到 是哺乳衣喔~!!!

 

DSC03842.jpg 

 

看起來很大件  其實穿起來不會很大件~! 有點像娃娃裝呢~!

旁邊那個像口袋的 其實延伸上去的話 兩邊都有開口喔~! 要餵母奶很方便呢~!

就算不拿來當哺乳衣~當外出服也不怕走光喔~ ^_^

 

我發現 我很多衣服其實都可以當孕婦裝呢~! 因為我喜歡穿寬寬鬆鬆的洋裝~!

像這件~~~~也是日本的~ 穿起來超可愛的~~~~

我最近也都有拿來穿喔~ 穿到生 是沒問題的啦~!

 

DSC03843.jpg 

 

 

這是今天去剪完頭髮後拍的 ^_^  這件粉色上衣 也是懷孕前的衣服~~ 以前會穿的比較高

裡面再穿個內搭褲 或是配雙靴子  下面那一層是有伸縮彈性的~剛好可以包住屁股~!

現在拿來包大腿~~ @@

 

DSC03833.jpg 

 

 

老爺回來後 看到我難得放下頭髮來~~和我拍了一張 ^_^

 

我的親愛的2.jpg 

 

懷孕後 好少和老爺拍照喔~ >"<

因為外出趴趴走的機會變少了~~~ 老爺工作也很忙~!

大多是我自己開車出去趴趴走~

難得有這個機會 當然要逮住他 好好拍個幾張 ^^

只是家裡目前很亂.......後面還有一個塑膠箱的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