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從未嚐試過有點酸中帶甜的水果~~~~ 果然趣味無窮~!!!!!
 
 
我覺得餵小孩子吃副食品 是媽咪最大的樂趣~!
也是成就感啦~!!!!!!!
 
 
其實...我應該是在笑我女兒的表情居多...
磨過的西洋梨~ 帶點澀~帶點酸也帶點甜~~~
 
這小傢伙吃一口 就加冷筍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趣阿~!!!!!! ^_^
 
 
 
 
 
下次來試試看榴槤好了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整個臉擠在一起~!!!!
 
P.S 宜蘭的金棗倒是芸寶的最愛~!!!!!
我想這點應該是像到我  愛吃酸 ^_^ 好啦~總算有點像到我
這樣想 我心裡就蘇胡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