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我跟你老爸的女兒...... >"<
連玩個玩具 也怪招一堆...........
 
這隻會發出慘叫聲的怪鎚子 是在高雄時 在美濃買的
爸爸比芸寶還興奮~~~自己買了好幾樣小玩具說是要跟芸寶玩
有跳跳小青蛙~還有會亂蛇來蛇去的小老鼠~~~
七彩旋轉陀螺等等等  還有一個芸寶根本不會玩的愛心彈簧.............
 
我想這根本是爸爸自己想玩的~!!!!!!
 
原本聽到這個怪聲的芸寶
會嚇到小哭一下 (其實很假仙啦~~~~)
現在一看到~~~開心的會伸手接過來
 
接過手的下一步就是............
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瘦小腿呀 瘦小腿~~~
 
 
 
 
媽媽說 要當辣妹 就是要從小培養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