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家好像養了一頭小海豹....

除了很愛拍拍腳以外~~~~~最近一開心 就是嘴笑 眼笑~然後一隻腿會在空中晃阿晃的  >"<

 
自從趴起來後~~~ 我就有點擔心她會不會開始亂滾亂翻了
 
還好...醫生可能真的說對了~~~~
大摳呆比較懶的動~~~~
我們又是有份量的小海豹
所以~~~哈哈哈 頂多是原地運動而已
 
 
埃友威呀~~~阿娘~~~我飛起來了~~~~~~~~~~~~~~~~
(在整裡房間時 突然看到芸寶自己起飛了)
 
DSC09210.JPG
 
 
 
驕傲的像隻海豹~~~~
等著媽咪丟小魚 和鼓掌~!!!!!!!!
 
那撮頭毛~~仍然是屹立不搖~!!!!!!沒塌下來過~~~~~
 
 
DSC09091.JPG 
 
 
 
我是驕傲的小海豹~!!!!!!
我挺~~~~~~~~~~~~~~~~~~~~~~~~
 
DSC09100.JPG 
 
 
小海豹挺了很久後~~~
累垮了~ >"<
馬上趴下來  讓自己的頭 速c一下~
 
DSC09114.JPG 
 
 
順便偷吃一下床單~補點體力
 
 
DSC09122.JPG 
 
 
 
這樣子就有精神再度起飛~~~~~~~~~~~~~~~~~~~~~~~~
 
DSC09084.JPG 
 
 
埃~! 我家牛仔真的很忙 >"<
除了要變身為機長以外~
還要當一下小海豹........
偶爾還要當一下多爾滾~
無聊時 嘴巴還會阿ba 阿ba 當金魚~
 
芸寶...你還有啥米把戲~~~
全都屎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