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說我好強....是個便當高手~~@@

這是哪門子的稱讚呀~

 

 

還在害喜~無法久站~也無法聞到煮飯的味道~~~~

所以中午常常都是跑固定一家菜色超優的自助餐"魚多多"

老爺都覺得這家很貴~~夾沒有多少東西 都會超過100~

我買了超過10次了...每一次都只有花$50或$60~

倒楣一點的話 大概也只有$80  很少超過百元的~~~

平時一到五都有愛心同事幫我訂午餐~~~六日就要自己想辦法囉~~~

而晚餐我通常都是帶著口罩在煮飯的~ 因為老爺喜歡回家吃飯~_~

 

今天終於記憶力比較好了~ 買了便當後 記得拍照了~ 呵呵呵呵

秀秀我的功力~老公應該會很吃驚吧~~~~

 

DSC03514.JPG

 

今天特別餓~所以加上了一碗地瓜粥 $10元

平常只有吃一整盒便當的肉和菜~~~

不知道為什麼 從懷孕開始 我就無法吃飯~麵也吃幾口就想吐了...........

胃酸逆留太嚴重了~所以幾乎都是靠著蔬菜~水果和肉類在充饑~~~

量.......當然很可觀啦~! ^_^ 呵呵呵 而且吃完後 還很容易餓...

 

 

DSC03515.JPG

 

第一層是這樣子啦~ 有肉~有一堆不同的菜~有木耳~有紅燒魚~還有豆乾等~

你以為只有這樣嘛!?!?!?!?!?!?!?!? 再往下看~~~~

 

DSC03516.JPG

 

青菜下面藏了可愛的筍絲~~~~~~~~嗯嗯嗯 好吃~~~~~~~~~~

高麗菜下面還有炒蘆筍~~~這可以補充葉酸呢~~~

 

 

DSC03517.JPG

 

另外一邊就不好意司拍了~

因為底下還藏了肉絲~薑絲炒大腸............ >"<

 

老爺下班回來看了圖片後....

問我這一餐吃了多少~應該破百了吧~~

嘿嘿嘿嘿  我得意的揚起眉毛~~~~大聲的說 $50+$10的地瓜粥

猛吧~ ^_^  老爺說下次要再吃自助餐  叫我去裝就好了~

菜色多豐富阿~! 哇哈哇哈~~~~~

 

 

老板......希望你沒看到這篇 不要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景氣不好嘛~~~孕婦食量又大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