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一下........實在是太生氣了~!!!!!!! >"<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大家吃飽沒事做嘛?? 幹麻不管好自己家呢~~~

 

最近因為新家在裝修~~有些牆有打掉

這棟樓層的鄰居還真不是普通的雞婆跟沒禮冒~!!!!!!!

師傅在施工~~鄰居們也不打個招呼~擅自就闖進來東看西看

意見還一大堆~!!!!!!!!   師傅們看了也覺得很納悶  請他們出去也請不走

一下子說我家的牆不能打~一下子說我家怎麼弄這樣~ 一下子講這個講那個

@#%#%^$%&$&%^&  超想罵髒話的~!

若不是因為胎教的問題~~~我真的早就衝去罵人了~! 關你們鳥事呀~!!!!!

我家愛怎麼弄是我家的事~~~  隨便進來參觀我家 又影響師傅們趕工  一想到火氣都冒上來ㄌ~!

我家要整個都做廁所也是我家的事~~輪的到他們來管嘛??

白天來一次 中午來一次 下午又來一次~~~ 現在是怎樣~~~ 我家是公共場所喔~要來就來喔~

莫名其妙~!!!!!!  這是台灣人的雞婆本性嘛? 愛管閒事~~???

 

老爺氣到昨晚根本睡不著~ 今天打算去找管委會問問~~~  是誰來我家"參觀"的 

他們家怎不給我們參觀???   對面那家也在施工裝潢阿~~ 為什麼不去問那家為什麼把家弄成那樣???

xx的~!!! 關你們屁事呀~!!!!  房子是我們買的  我不能動工不能裝潢喔?  不然他們出錢買下來呀~

管那麼多幹麻~! 管管好自己的小孩和老公才重要吧~! ......................

 

唉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是個不太理人的鄰居~!

我討厭像這樣子過於熱心的鄰居  讓人很不能接受~!

加上我跟他們也不熟  幹麻裝熟一直要來我家參觀 意見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