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奇哥特賣會的第二天~~~~~~!!!!!!! 忍不住 一大早就衝去了

不去還好~~~ 去到現場..........口袋裡的小朋友也跟著丟掉了..一共走丟了七個... ><

 

算一算 其實還蠻划的來的~ 因為大多是3.8折~3.5折~ 最低也有2.8折呢~!

賣的是0-4歲的秋冬~春夏外出衣~! 尺寸一下子就被殺去的婆婆媽媽挑快完了~!!!!!!

冷氣房裡穿的長袖衣褲 包屁衣等等的還是蠻多的~

先來看看戰利品吧~~~~

 

DSC03856.JPG 

 

這是娘家媽媽送的~ 也就是迷你寶的外婆啦~!!!! ^_^

娘很堅持要買這兩樣~!!!! 在百貨公司看 一件打完折都要兩三千~

在這邊同樣是打折~ 但是一件約1500左右~!

彼德兔的毛毯很舒服很軟~~~約1300~~~

另一件是維尼的~~~ 這是兩用睡袋ㄛ~! 寶寶長大後 可以把旁邊的拉鍊拉開~變成被子~!

以後上幼稚園時 也可以在午休時 讓寶寶拿去學校睡呢~! 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這樣子算起來~~心就不會那麼疼ㄌ~!!!!

 

買了那麼多摳摳........奇哥還算蠻有良心的~

送了兩瓶的防螨洗衣精~~~~

 

DSC03857.JPG 

 

剛剛好最近可以拿來把寶寶的東西都洗一洗 ^_^ 呵呵 省小筆錢  不無小補~~~

 

DSC03858.JPG 

 

買到手軟~ 拍完照後 又忘了轉過來~! >"<

這是6m的~ 因為只打算寶寶從三個月穿到過完這個冬天~!

桃紅色的~~過年可以穿去向親朋好友拜年呢~!!!!!

這件也是鋪綿的~很飽暖喔~! ^_^

娘說的很對~ 還不知道迷你寶是大隻是小隻 0.0 一開始買到12m的話 若是寶寶大很快

季節不對 也沒辦法穿呀~! 所以我覺得我這陣子買的這些東西 還ok~~~~

都還稱的上實用~! (好像在給我自己洗腦)

 

DSC03859.JPG 

 

這件是很可愛的絨質小外套喔~! 我買的是2a的~! 算是兩歲可以穿吧~!

因為若是寶寶被我養的很壯一隻的話~ 其實很快就可以穿了

只要把袖子折起來就ok囉~!  這種外套蠻實穿的~ 

上次已經買了一件針織的~ 還有在西川買了一件背心~ 這次是外套~  嗯~! 這部分已經夠囉~! ^_^

 

DSC03860.JPG 

 

我只能說 我今天不知道在幹麻 可能累壞ㄌ~! @@ 又忘了把圖轉過來~!

這個是12m的喔~ 可是因為看起來有點小

我總覺得這個尺寸明年的四五月就可以給迷你寶穿了~ 一直穿到快年底呢~!

很可愛~也很素的顏色~~~ 以後若是生底迪~~還可以留給底迪穿~! ^^

 

DSC03861.JPG 

 

這件也是1a的~~~ 一歲穿的~! 可是感覺都不大件呢~!

我比對過12m和1a的尺寸~ 上半身都差不多

只差長度約1cm左右~~~ 先買起來再說吧~!

因為好可愛喔 ^_^

 

DSC03862.JPG 

 

接下來這堆哩哩扣扣的 就是在冷氣房可以穿的居家服啦~! 有很多是一套的~

有長袖上衣+褲子~  有分開的~有兔裝~

有無袖兔裝等等的~ 這些都是1a或2a的~! 娘說這種比較實穿~~

因為晚上睡覺 就算是夏天 因為會開冷氣 還是最好給寶寶穿上薄薄的長袖比較安全~!

先買這樣子 應該就夠囉~ ^_^  其它的等到寶寶生出來後~

再帶寶寶一起去買~~~ 這樣子尺寸可以更精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