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寶真的很愛她爸爸......

給我抱 都是激個屎臉~ 給爸爸抱 都是幸福的開懷大笑......(心碎)

 

屢試不爽~!!!!!每次都這樣子...

我抱著自拍時 常常就是結個面腔~不然就是激個屎臉~

很不給老娘面子~~~

你看...我所言不假吧.............

 

 

噘著小嘴~~~透露出百般的不願.....

 

這是瞎米意司~!!! >"<

那揚意著微笑的臉.... >"<

躺在那臂彎裡....

DSC08496.JPG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是上輩子的情人啦

偶是情敵啦......... (醋桶已經滿出來了)

DSC08538.JPG 

 

其實今天一大早出門 是到彰化參加一位友人的喜宴啦~!

芸寶讓新娘子抱著時 整個很驚訝~~~~~~~~~~

有點呆掉的感覺

DSC08478.JPG 

 

 

看著新郎.......整個看到呆掉~

DSC08481.JPG 

 

 

還是看到呆掉~

研究的很透徹~~~~ (這查埔是誰~~)

DSC08483.JPG 

 

你看看 你看看..............

我沒騙人吧~!!!!!!!!

抱在我手裡~~~就是這種臉~!!!!!!!!!!!!!!!!!!!!!!!!!!!!!!!!!!!!!!

歹勢~這張還照到鼻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是媽媽的報復嘛??)

DSC08489.JPG 

 

 

又嘟嘴...

都快要可以吊豬肉了啦~!!!!!

DSC08490.JPG

算了~~

我已經看破了...................... >"<

長大一點 跟媽咪合拍還給我出逃一堆.....

電蠅拍要出動了 >"< (怒) 給你一頓青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