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有點熱囉~

蚊蟲也越來越多~~~~上網咕狗了一下蚊帳~~發現了蠻有趣的東西

看到了專業版本的~~~頓時大笑~!!!!!!!!

這個不是在蓋剩菜的嘛~?!?!?!?!?!?!?!?!!?!??!

馬上去翻了一下倉庫~~~~記得我有一個從沒使用過的蓋菜的~~~~

來比較一下 專業和非專業的差別在哪裡~!!!!!

 63.gif 

 

 

 

上頭那一個 少說也要幾百元~~~

我這個媽媽愛心牌剩菜蚊帳只要10元~!!!!!

趁著芸寶睡著了~~~偷偷的噗上去~!

(其實~~你長大後 就會知道媽媽的用心 媽媽多怕你被蚊子叮阿~)

 

DSC08562.JPG 

 

熟睡中的芸寶 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網住了

 

DSC08563.JPG 

 

 

 

嗯 高度有點不夠~ 寬度有點不足~~~

不過~熟睡的芸寶 沒差~~~~無所謂~!

 

DSC08565.JPG 

 

 

哼~你玩吧你玩吧~~~

等BABA看到後 你就完了~!!!!!! >"<

 

DSC08566.JPG

 

 

玩了一下子之後~~~良心發現~!!!

就把蓋菜的收起來放好~~假裝沒發生過~!!!

不過~~~~要認真的比較一下~!!!

真的要相信專業~!!!!! 這種10元的~便宜不好用~

活動空間太小了~!!!!!

芸寶可能稍微動一下~~ 整個蚊帳就被掀起來了........

專業的空間大~高度恰恰好~

就算寶寶清醒後 坐起來也不成問題 ^_^

 

 

若是有喜歡~~~~~ 想要全家一起防蚊一下

還有家庭版的~加大尺寸~!!!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有趣的東西啦~!!!!!!!!

 

61b.gif

 

 

事後~~~我還是讓baba看了照片~!!!!

沒想到 baba不旦沒有罵我~

還很正經的跟我討論說~ 萬一我在蓋的時候~

連蚊子一起蓋進去了呢~?!?!?!?!

 

 

對吼............我怎麼都沒想到..... (玩的太high了~根本沒仔細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